jijijkjijiji

大家好,我来槽一下某位凹凸大佬。

53号骨科诊室:

事先提醒,本文涉及的cp有瑞金、金瑞、卡雷、雷卡、安雷。来看看自己的圈子出了怎样的极品ky吧?

先让我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你们并不熟悉的逸见。

在凹凸主要吃卡雷,但是在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是冷逆cp就不看下去。

这位大佬就是 @疯魔凯莉丝 。

这时候你们可能就疑惑了,这位大佬主页一片空白,谁知道是小号还是白嫖?不管是小号还是白嫖,反正是傻逼就对了。

事情的起因追溯到我的朋友,卡雷圈的大佬岚岚(lofter:  懒岚蛋🍳 ,吃的cp是卡雷/安雷/金瑞)抱怨ky在他的手书里刷对家。

正当大家都在安慰岚岚的时候,这位大佬突然带着他的嘴巴和不存在的脑子出现在评论区。


这位大佬发表了人们喜闻乐见的官配论和OOC论以及ky最常向我家输出的“卡米尔/金怎么可能是攻”论。

本来以为这位大佬只是读不懂空气罢了,结果还出现了更劲爆的言论。

吼。

没记错的话岚岚lof的粉丝数有7k+,少你一个又如何?

人呐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。

接着有人好心提醒凹凸的官配只有雷祖,官方没说瑞金是官配。


哦吼。标准ky发言出现了!

来,打开百科,告诉我哪一条写着金是受瑞金是官配?指的出来我自戳双目跪下对你叫爸爸。

这么ky的发言真是令人十分想喷啊。然后这位大佬就很委屈,很不服,我只是发表k观点y而已凭什么被喷?我瑞金雷卡热门我当然就有权利啊!你们金瑞卡雷都是歪门邪道!



他发表k完自己的观点y以后,还作出以下白嫖宣言:

不就是个太太吗,太太当然就要给大家画画啦,哪来那么多怨言?

真是脸大,我第一次发现有人的脸皮比我的还要厚。太太哪来的义务给你画画?大佬你给钱了吗??

此外这位大佬还对人身攻击非常在行啊。




好了,大佬你ky也ky了,人也骂了,爽也爽了,小的实在佩服,渴望借你风气火一把。

最后,以大佬的ky宣言做结尾。

大佬一到店,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,有的叫道,“大佬,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!”他不回答,对柜里说,“温两碗酒,要一碟茴香豆。”便排出九文大钱。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在对家下面ky了!”大佬睁大眼睛说,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……”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亲眼见你在对家大佬下面ky,吊着打。”大佬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陈述观点不能算ky……陈述观点!!……陈述观点的事,能算ky么?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阐述事实”,什么“权利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: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评论
热度(1488)

© 大润发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